如何在不景氣中生存哈囉jessies!我目前在早市作生意,賣韓國棉T。房屋二胎不過我是公司攤給人家請的。雖然業績不錯,但畢竟是給人家請的,賺借貸最多的始終還是老闆。踏入這一行做了半年了,我一直有自己出來做的土地買賣念頭。但我看早市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價錢先不說,東西說特別的也系統傢俱沒甚麼。常讓我覺得很挫敗,真不知出來做要賣啥好。若說賣衣服,以澎湖民宿價格便宜、款市精緻的商品,我想也打不過我現在的公司,我看大家都酒店工作對出國採購很有興趣,但我每天逛街下來的心得是,這兩三年所謂的流酒店打工行真的都一樣,出來賣也只是賣跟大家一樣的商品,拼的也不過是銷售酒店經紀人員的手段,我滿想跟你出去看看的,看韓國是否有更特別的設計。我室內設計也滿想知道你對現在的市場趨勢有怎樣的看法,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有卡賣房子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c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