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我的人生是酸辣湯 看房子 作者:YAHOO奇摩話題 | 更新日期:汽車美容2010/12/08 <曾經為了荷包蛋老是煎不好,一買屋個晚上吃掉十幾個蛋>網友「江江」 問:什麼澎湖民宿時候開始學料理?學料理途中,遇到挫折會有想賣屋放棄的念頭嗎?如果沒做廚師的話想做什麼呢?買房子阿基師: 我不做廚師應該會一事無成吧!我性房屋出租子很急,也不適合開計程車。我會選擇廚師這一售屋網行是因為我沒有讀書,加上父親當過五月花酒家新成屋的大廚,以前家裡開小吃麵店,我就很喜歡站在土地買賣廚房看爸媽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c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