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愛 來自時間錯過不懂! 我真的不懂~怎辦! 我真的不懂~ 太想愛你!是借貸我壓抑不了的折磨...想要全面的占有妳的喜怒哀愁, 妳知道 妳已征服了我 卻小型辦公室還不屬於我 難道我真的只能在夢中 猜妳的輪廓嗎?怕! 我怕! 我很怕! 我真的室內設計怕! 怕妳的不安! 我怕妳不理我! 我很怕妳選擇放棄! 我真的怕妳離開我!!馬裝潢奇士! 是很勇敢的! 但是...心很脆弱! 卻要武裝著自己,這傻嗎? 很傻嗎? 我東森房屋想....只要是心甘情願的!沒有傻或不傻~ 我擔心的是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找房子 她心底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又或者是..哀 算了..只要妳開心就好! 我澎湖民宿只是妳生命裡的配角 娛樂過妳也驕傲 就算聽妳說她的好...心裡就算有再多的西裝外套愛慕 也都會化成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c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