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作品發表~偉丞ㄉ秋楓娃娃這是偉丞春夏秋術後面膜冬Amy  &   Tim系列娃娃酒店工作的最後一幅他是一位很有耐心ㄉ孩子現在已經建築設計國一了只要有空他還是來做做他喜歡ㄉ黏土小房屋二胎四開始來我這上課學習從沒聽他說過抱怨ㄉ話襯衫像這幅我也教了他一點點ㄉ彩繪技巧學生只要酒店兼職能吸收我就會教越多給他接下來他要挑戰小鳥G2000及荷花我很期待他ㄉ新作品以下是他之前做過酒店兼職ㄉAmy  &  Tim系列娃娃整理時網路行銷才發現他ㄉ冬天系列我竟沒拍到那也是這系列租房子第一個完成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c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