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可卡犬以及危險狗籠.5月1號晚上10點多,突然聽到樓下的可卡犬哀號慘叫!急忙跑下去一看,怎麼也看不到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只看到頭部卡在側邊的門栓部位!想說受傷的動物會亂宜蘭民宿咬人,有點不敢伸手碰它,我的小狗卻也是很乖,寂靜無聲的任我搖弄卡住的地方!可是怎麼也拔不出來!所以就找了一支鉗子,想把這支插進小狗臉部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先剪斷,讓小新成屋狗能出來籠子外面再看看怎麼救了!後來終於搖斷了鐵勾,放出來狗籠外面衣看,才知道是插到眼睛了!馬上就騎上摩托車,火速到了慈愛動物醫院,結果,就算是急診,也是要等好久!因禮服為裡面也躺著一隻拉拉在急救中.定下神看我的小狗,哇!!!天啊!!那支鐵勾,掛在眼瞼皮上面啊!!!真可憐!!好不容易,有醫生可以來急救了!馬上送進去,醫生衣看,還跟我說這是第二室內裝潢隻可卡犬的例子了!可卡犬,特別喜歡在狗籠欄磨蹭!而狗籠的凸出物,就很可能刺近臉上的部位哦.這個醫生,我要推一下!!親切/不怕狗/愛心100%/清楚的說明處置方法與操作情況!護居酒屋士也是和藹可親!補充一下:第二天回診的時候,就很難推文囉!!醫生專業度down!醫護助理(男),連抱著抓緊都一副不願意的表情!!先生緣(醫生緣分)主人福(主人福氣/運氣).說的還太平洋房屋真是貼切. 危險的門勾勾 頭就低低的卡在酒店經紀這裡. 箭頭部位圈圈處就是眼瞼勾住的地方. 酒店工作 戴頸圈了. 衰樣了. 婚禮顧問 眼睛被狗籠的門勾穿進去,還好眼睛沒有瞎掉. 眼瞼的毛剔掉,上面一個傷口的洞,這樣才能擦藥.祝早日開幕活動康復了!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c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